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玩到累累的后果


去了starhill玩
很期待是什么club
结果这个地方我去过了...那时候camp去过
那时去没这么美,因为才刚开

现在美很多了咯
我们五个人
在那里游泳,好久好久没游了咯


在哪里待上三个小时多
我已经游很累了..他们不要放我
结果又游了半小时
看到没人了才舍得起来冲凉


在kempes很远的地方...
回去的时候又塞车
我还要去教会练习
回到家吃饭又出门了
十一点回到家
就这样我一整天结束了..超累的

(拍了才发现很寂寞的感觉..哈哈)


隔天也就是今天
去到学校
躺下
慢慢的睡觉了
老师来了
我还以为老师会叫我醒来


哪里知道是校长叫我醒!!!
他刚好巡逻
看到我再睡叫我出来外面
哪里懂我隔壁的赖嘉也睡,我们都中了
他比较可怜
他只是躺着不到俩分钟就被校长发现


他就叫我们站外面俩节
我才发生之前他来拍照
过后走了无意间发生我们在睡觉
还跑进来拍我们睡觉...><...


是有够衰的咯
我通常很累才会睡着的
结果...被他发现

是真的很累嘛><



过后代课
已经离我睡觉被发现的事情有段时间了
做好我的功课
很闲..大家聊得很开心
我就躺下
结果...又睡着了
不小心的这次


可见我多累><....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