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7, 2011

走音

唱歌不可以唱好好来的咩
读书也要读好好来啊
几乎每个......作弊
但还好我月考没很努力
要不然...痛心


这次的名次..
无言


俩科failed掉
-moral -sejarah


Sejarah
宁愿不及格都不要作弊




成绩很平淡
有待进步






发奋图强读书
想尽办法读书..
自己+了天读书...
祝我加油
我发现真的不能用激将法
我会...

越来越自卑




这次半年考..加油
想到这个不会那个不会
我就快疯了



考试-最让人讨厌的:
-读到半死全班作弊
-读到半死比没读书的成绩来的差




班上名声臭到~~~






心事压在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当有关那个事情..小小的事也好 发生了
就会一次过哭出来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






人总是望着别人的食物觉得那个人的好像会比较好吃
但是却没想到自己的其实也不错

我们总是会羡慕人家的好
却忘了自己的优

我有时就是酱...



但至少给我点小聪明
我就不用读到这么辛苦T.T


咳咳....读书去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