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神在做工

感谢神,姐姐要洗礼了
但是他选择在台湾的教会洗礼..
不管怎样..他选择了委身在教会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
我姐既然问了我叔叔是否可以洗礼
或许神给他信心让他有勇气问
更惊讶的是
我小叔既然问我阿公啊嘛

哇哇哇哇
因为我家一向反对我们所选择的信仰


太令我惊讶了
更奇妙的事发生了
我小叔的回答更帅
但是我知道我小叔是明理的人
我阿公啊嘛都同意了

好感动
好感谢神

回去看我们辛辛苦苦
为了自己的信仰
家里不断发生事情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他们变了



上帝的安排
让我姐去到台湾
让我姐去到他现在的教会

他这次的回来不一样了
他改变了
对神对事奉更有火热的心了

就因如此
我姐预备心去洗礼了
不用顾虑
因为上帝已经预备了美好道路

也就是我们可以不用再怕我们家人的反对


如果你完全了解我家的情况
你就知道这个消息有多开心有多奇妙


感恩
上帝真的是超乎我们所想象的
阿门



相信
不在世的三叔
一定也会像小叔一样同意的




Elaine -JiaYun .com

2 条评论:

  1. 傻婆~我並不是"選擇"在臺灣的教會洗禮
    而是我剛好人在臺灣,如果有聲音告訴我該洗禮了,我人在馬來西亞,我當然也會在聖光堂準備受洗阿。

    上帝很奇妙~
    我沒告訴過你,我因此那麽熱心事奉追求長進是因爲你和哥哥。
    因爲我看見你們對神的信心,在教會的成長,所以我也要,其實是我在向你們學習的哦。

    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麽勇敢,和叔叔說了后,我是多麽的恐懼
    感謝神,他是聽取我們禱告的神哦,叔叔的回應超過我想象的。

    為我禱告罷,最近有些些的軟弱
    為家庭禱告,讓我們的家人認識上帝

    加油阿,
    17嵗少女

    回复删除
  2. 哈哈...原来..
    是哦,这也是上帝的安排咯..要你看到
    也是很勇敢了咯
    敢说就是勇敢
    对咯..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