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7, 2011

决心

前几天有这种想法......

我不想打球(因为要开始每星期练球了)
不想谈什么恋爱
不想再弄club的衣服了(因为很像又要重做)
不想再教会忙这个忙那个..静静事奉就好
但是这个我觉得不行,因为是我的恩赐


为什么有这种想法?
因为我想focus我的学业...
我想这专注在这个身上
但是我懒惰
又是懒惰害得!!


今天我 淑敏跟灵一起聊了很多东西
教会的....
我就把这个事情告诉淑敏
他就教我要怎样
要逼自己
等等等
他就叫我写个东西给他
要慢慢教我该怎样


然后我觉得
其实我刚说的不想
也没什么
只要我的决心大
只要我肯
我相信我可以应付的来的



我真的要读书!!!!!!!!!!!!!
祝我加油
这次是真的
因为淑敏会在监督我...哈哈哈




为我学业祷告
为教会祷告..!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