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5, 2011

死惨惨


今年男女队都out了
我们也是进不到了
去年还有个第三

起初...我想拿第二
过后STF还是这么强
我就想第三

我觉得...
有时候的信心是假的
明知道赢有点难...但是却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假哦
但是却不能在队员前说这些话,因为会打击他们的信心

昨天连续打俩场
好多好多的故事
幸好下雨,早上场换室内
第一场对手比较强
但是我们打得比较好
STF比去年来的好
至少没这么粗了


在哪里待了好几个小时
才打第二场
好闲啊..去了免税店


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场打得很不好
你知道吗
俩点多的太阳是热到~~
真的是很不顶咯
他们说我练很红
去照镜子自己都吓到
好红哦
去年打学联都不会将够力
才打了不到一小时就将
有点黑了
还有人以为我从desaru回来==



领悟了很多
比赛没有后悔
不要后悔就打好来..
等到比赛后才来早知道什么早知道什么..这一切都来不及了

为什么宽中会一直这么强
就是人家每次留校练球
都是练到哭练到吐
要赢吗?? 就要有代价..要牺牲

第一场打完去吃东西
En.Chan给我们一人RM5
第二场打完
Cikgu Seto请喝水
回到皇后
淑敏请吃KFC..
哈哈..昨天一整天都是请请请


输了
不用再打了
我们也重新组队了




跟淑敏聊到
因为他没去所以讲比赛的故事给他听
淑敏说我身体留着懒惰的血
我想了想..真的
才跟他聊天没多久,我说了“懒惰”就好几次了

懒惰...唉
我打球都懒惰
懒得跑..好喘哦
慢跑也可以比较省气嘛

淑敏放我回家最后句说
要我的生活积极点
哈哈哈...><...



今天没读书
从八点多到五点多都在宽中
七点多才到家
八点又要练歌
肯本没时间休息
所以..不去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