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11

简单就好

累了就要休息.............

有时候对人,对世界
感到疲惫

谁能够了解你?
不要自以为了解我
因为连你都不可能完全了解你自己,更何况是别人



D.I.S.C 性格测试
我是I的-influnce ,属于影响型
好准
爱讲话的
但是我说....有时我不说话
不是我生气
是我累了...



人是可怕的动物
不同问题的人....
总是不知道那人的心里在想什么
随时在后面插你一刀.
人...简简单单不是好咯?
大家也会开心


朋友也想简简单单交
男女都好
都可以成为知己




篮球club的衣服就是太简单了
不好看><...辛苦啊


好久没画画了·
这是我前阵子要做的工作
满意的一本




简单却不失美丽
简单却不失认真
简单却不失味道





简单就是美






朋友啊
态度!
认真....
这是为了上帝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