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7, 2011

十字路口~ 出发!


刚过星期六咱们举办了此游戏
第一次玩
每次都是看电视的
这次自己去亲身经历

就因为这个游戏
我才知道吴忠宪的十字路口是已经安排好好的了
连摊主也是说好的...原来


因为我们组很多人
所以我跟欣俩个组长要一人带一组
也就是要把我们分成俩组

结果我一个17岁少女带15 16岁男孩跑来跑去
虽然之前有挣扎,但是为了省麻烦还是算了
结果其实也还不错的嘛


我们从教会跑去pasar malam
从pasar malam 跑回教会
你知道有多远吗? 跑到我都觉得我很像在跑larian


我们这组还蛮发生很多事的
跑去的当儿,有人鞋断><...
他牺牲很大,既然拖鞋跑..哈哈,很好
因为没有听好规则原本可以赢得,就因为第一道菜花了很多的时间
Rm15要吃8道菜
我们还蛮省得


结果吃完了
问他们要不要搭巴士回去终点
为了省钱
大家还是跑了........


我也发现
我真的该休息了
我的膝盖><..很痛
跑的时候啦..惨了
害我玩游戏也要忍><..


蛮开心的游戏
不错不错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