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5, 2011

来得不容易



10多年来的朋友
不容易,感谢神,上帝的安排
让我们5个从小一起长大

我们经历很多,真的很多
很宝贵
一起不爽,一起旅行,一起玩,。。。。太多太多了

我们都大了,包容了这么久,相处了这么久
也无所不谈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有事真的要说出来
有些的初恋,你们都不跟我们说,为何
这就算了
连...都不说,或许你有你的原因
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当面说出来更好不是?
为什么? 因为我在乎
但是还是尊重你们选择告诉我的方法



我珍惜你们
因为我们很特别
上帝把我们安排在一起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走上帝的路,一起努力在彼此之间的友情
爱你们^^




Elaine -JiaYun .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