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6, 2011

《I am number 4》


wa...finally
我终于看到这部了

我跟这戏很有缘
再加上看到它的预告更要看

从它还没有上映一直说要看
到现在最后天我才去看><....
这就算了

7点的戏
7点半才看...不懂前面做什么啦
真的是><..

白痴的我一回来check pps上了没,才年初几哦..有这么快上的咩

这次比那时候要看童眼来的想看
这次一路念到尾“我要看Im no4!!!"

因为很想看
所以马上check上了没
谁看了麻烦告诉我前面半小时在做什么
特地来跟我讲我也爽..哈哈哈

要等pps上...好像要一段时间
pps..又慢><..

我发现我很喜欢看那种
有一群人是一起的,拥有power的
然后他们互相不认识,却因为要打败敌人而聚在一起
那种感觉不错(有看这部的就懂了)

男主角不错帅
女主角也ok看的

这部很像有续集
续集会叫什么名?
I am no4 n 6?? 哈哈...帮你们想好名了
我疯了
不错啦这部...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