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9, 2011

从零开始

换了背景
换了个心情...
才发现我开部落格快要2年了

一切一切从新开始

其实啊
换背景你几时都可以换
就很像你要改变你自己几时都可以

如果你真真去想
你才知道要换背景是件麻烦的事情
要慢慢的弄

你要改变
也是需要时间来变得更美



前几个拜六
淑敏的分享-你值多少钱
就说了个故事还蛮感动我的

我是神创造的
上帝没有估计我多少钱
但是旁边的人总是在我身上++--
就很像旁边的人总是会批评我们
但是最重要的是上帝知道我们是最可爱的,最好的
不知道如何说


在那时的分享
我坦然地告诉他们

真的觉得
你自己在做的件事情,别人看你可能是另件事情
人...难做


我想要改变
我也正在改变
从新开始
每天都是你的机会




朋友
好久没聊心情了
T.T
我很不好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