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0, 2011

末日

超级月亮的那天
跟了同学去了有教育性+奇怪的地方-动物园
邀请者可能是看在翻新的份上才要去的吧

其实也没令我失望
真的有不一样掉
跟我小时候去的时候美多了
也有节目的哦
进步了..不错不错

跟他们去有时觉得他们很幼稚
有时觉得他们很好玩
哈哈...认识到他们也不错啦
Peralihan1. 1.5 ,2.3 ,3.3 ,4.3
他们多数的人都是从中二认识吧
我好像从中二开始日子就比较好过了
以前peralihan到中一有着不好的回忆.......
也感觉自己读中学读很久了做么还是没毕业的感觉...><.





有人说超级月亮的隔天(也就是今天)
是世界末日
但是我说
如果人类算得到末日
那个就不叫末日了
因为末日是人算不到的时候来的

圣经中的最后卷书-启示录
记载着末日的征兆
我很少会看着卷书
但是我知道,这里面的内容有多恐怖
上帝是可畏的
我怕...但是这些事的背后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耶稣会再来
基督徒们..应该警醒


天灾不断的发生
感恩
这里从未发生过
我想过
如果地震来的这里
我要怎样?
恐怖...




日子还要过下去
时间不会因为你要停而停
世界不会因为你要结束就结束

开学啦
不喜欢星期天的晚上
终是要做一堆东西
累累还要收书烫衣~~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