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PeRCubaAn iNg




丫丫..在考试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

考第一张状况又不太好
害我考作文的时候很辛苦T.T


2天free..今天老师突然给我们小测验
数学...由此可见..我真的很粗心!!
没关系..还不是什么重要的,还来及


已经设立好目标了

我要读第二班,成绩允许的话
可是有不想读science班
pmr..拿2~3A就好...虽然4a有钱拿..但是要--- 量力而为
其他的就要及格...

这是我的愿望!!哈哈哈

(好像还有东西要写..但是忘了)



大哥,我是读书才很negative的ok
因为我没信心 ^^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