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0, 2010

逗号

Yeah,考完试了
很开心....考最后张的时候
我的percubaan就到此结束...pmr,我等你!!! 我要准备好等你来

puasa放到刚刚好
考完就放!!太棒了...我要睡~~



自从larian过后
我的脚就痛到.....拜六...礼拜...拜一...拜二
erm..痛了四天,幸好今天好的七七八八了
谁叫我一次过做将激烈的运动
不痛才怪..哈哈




原本这篇是要昨天发布的
结果被通知去吃"榴莲"给个价钱任你吃
哈哈哈...第一次酱子吃榴莲..不错的体验





接下来我们教会即将有funfair 还有 篮球比赛
请大家踊跃参与^^
会在跟大家说


小学同学..九月放假一起出来,好想你们 T.T
被小学球队的朋友邀请比赛..
要吗? 8月28...顺便一起出来喝茶?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