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5, 2010

状况天


昨天 8月14日 星期六

是一个
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让我知道我自己的不足
让我更明白神的作为
....的一天

旁晚下了一场大雨让更明白神如此的伟大与奇妙^^

我看到了amy aunt 对神的信心如此的大~~
遇到这种事情 他选择了神
换作是你 ...会吗?
他对神的信心是我在她身上所看到的

才看到我如此的这么没信心


今天 8月15号 星期天 晚上

遇到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一天

学完bass回教会
因为妈妈说要吃晚餐所以叫我回去教会然后等他

之后过很久
就要走出去篮球场
还没去到一半
就不小心的走到关铁闸下面的那个东西
锁住锁头的

然后我就这样扭到脚
没有很大声地喊,但是还是把美云给吓到了...算吓到吗?
然后就坐在地上..超痛的

一直坐直等到我妈咪来
然后妈咪来了正好要穿鞋,哪知鞋断了
oh no~~~(之后妈咪还发现到可以穿)
然后把来龙去脉跟妈咪说

很生气但还是硬硬去吃东西
然后真的很痛

到回家才发现到~~~
我脚肿了!!...no!!
一直很生气 膝盖还没好...脚就来筹热闹

我该怎么办..好痛
明天应该去不到学校了...
唉....




我的膝盖~~
医生给个运动,好辛苦...好酸
到现在我都还没做完...





『皇后圣光堂9月5号,10号 将举办三人赛』
每组Rm40..3~4人
17~19岁,16岁以下
有丰富的奖金与奖牌 (我看到自己都想要)

『FunFair 9月10号』
有好吃的好玩的^^
来来来...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