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拆药日

还没好~~

放工回家就马上拆药了
结果...
肿的地方原本是还肿的..但之后就消了
然后多了几个紫色的血块
我按它还会痛..

不想再去包了
因为他说如果还没好就去多一次

知道吗?
因为脚抱着药
*我可有多麻烦...走路都没有很痛的原本,但是包了你之后..我走路很辛苦
*冲凉的时候更讨厌..不能碰水.. ==
...



我宁愿是我膝盖有事
都不想多一个负担...
而且又是右脚,跟膝盖同只
我的右脚上上下下花了要Rm200了

28号的公开三人赛
我看我是不可以参加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