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0, 2010

引领着

@今天做了件stupid的事情... 不是又起床扭到脚...别的别的
懒惰说... ==

最后几节,老师给我们自己做revision..
很好的... 3.3班既然在要到percubaan前几天..
玩的玩,讲话的讲话,睡的睡..真的看不出我们要考试
哈哈哈哈

drama,没份?
考试的关系?nvm...i don care



@我的工作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无数的感恩

percubaan,我没请假...
没有确实的理由,应该是觉得有足够的时间让我读吧(不可能)

每份工都有值得学习的东西
耐心与爱心..我要大大增加
很难的功课,但是还是要做...

我要学...真的要学,不用学费,决志就好...

作工的口头禅:
*快点做,快点读听写,快点....快点....
*shhhhhhhhhh......不要吵....
......



@诶...又上网了..今天是一礼拜的第二天
ok的..没超过
haiz..该来的总是要来,这个真的没法逃避
T.T..Tips~~突然想你了

计算机,我需要..我的没电了
怎么办? 要考数学的..
如果有哪位善心人士愿意借小女的话,在此感激不尽
在星期四之前告诉&借我...谢谢^^

应该不可能..自己借..


@这个世界好恐怖..
做的每件事情都在破坏地球..haiz
一个人的力量多渺小


@我需要很多游戏的idea...呼
头脑好挤..想这个记那个



这些都是..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 你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 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