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7, 2010

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最近爱唱这首歌


今天的天空真的变灰了
下了一场大雨
不要太大啦..我会难回家
但是我也喜欢雨不会太大力的打在雨伞上面的声音




我不想一直安慰人
我也是人也想被安慰....



最近的我
肠胃很像不好..容易肚子痛
是因为昨天太暗吃东西然后又吃到不该吃的东西吗?

害我得一整个早上往厕所跑
最近不可乱吃东西了...在学校肚子痛是件痛苦的事情
尤其厕所离我那么远..哈哈哈




今天突然来个美术节
还以为老师能让我们free,谁知要我们画画
我虽然爱画画,但是也是要看有没有mood的
有点闲..但是今天老师教的是我还蛮兴趣的

哈哈,整个人活起来了
老师教我们画人的脸...
通常我卡通脸会比较厉害..人嘛,ok..但是眼睛却是卡通的
你可以明白吗?

老师教的是那种算是正式的画法的
哇..我有学到!!谢谢你老师^^
只有一节可以画,还以为可以画玩做纪念
怎么知道~~ 铃~~下课了
老师还不懂,我们就还画,第一次不想下课..哈哈哈




『爱一个兴趣不代表就会很厉害』




最近天空很美
是我没一直往上看?
太阳周围也可以很美..只是太阳的光太强了,无法直视看
不要太多颜色
简单就可以很美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