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5, 2010

倒霉

我的电话的按键坏一个了
No~~!! 我才用不到几个月也....呜呜
伤心咯,我的礼物这么快就坏了

要进厂了....
很不想去..
但是不进电话就不会好,进了等下他又跟我乱乱弄...
矛盾

但是进是一定要进的
拜托你..好好对待我的电话吧!!
看到就伤心
害我一整天闲闲


然后!!
我电话的套也是坏了
有看过的人就知道长怎样的...
四个角那里一个角断掉==
看到套吗?

做么?今天
关于电话的东西一直坏就是了
haiz



我的脚
之前肿的消了
但是又肿之前肿的其中个部分了
哎哟哟....


觉得最近...生活到很乱
不知如何形容



有些事情写了..不代表我要说原因
有些事情不一定是写给人看的...只是我要发泄下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