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2, 2010

就是喜欢。我の

<就是喜欢>

笑大大声..讲话大大声
不要管人家怎样看你开心就好^^
当然也不要干扰到别人..嘻嘻

如果一个人因为你某某事情批评你
不要因为而改变...因为
如果一排10个人,一个一个说你的缺点,然后你就很在意,然后改的话
你会很累的....因为每个人看你都不同,如果太在意人家讲你点的话........


但是!!!!


如果是因为那些人说有关你的脾气?..... 个性...?
等的事情,你就要去反省...因为他是在为你好

你....明白我再说什么吗? :)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啊


我就是喜欢...很多


我喜欢作弄人...
弄人我觉得很开心..哈哈^^
我是变态:)


Im elaine^^


<我的>

拿到班级照了^^
因为很多人还没拿到,大家都在抢
就告诉大家...我拍下来拉,然后放fb...

就起了共鸣,说不要!!
要不然...
哈哈哈,好啦,不放就是了

班级照..没有好看过叻我T.T
nvm...:)
全班只有几个男生拍到不错看而已..其他就..哈哈哈
小女觉得而已啦...:)


我的nike水壶
我知道我的水壶在3.3很出名
我也知道我的水壶带给你们很多欢乐

但是...请善待我的水壶啊
哈哈..这是我去年生日礼物叻,辛苦才能得到的
不要乱来啊!!



我要看医生了...scare~~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