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7, 2010

"期待已久的larian"


呼....终于来了
因为期待很高..也就越紧张

过程中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知为何,到一下子头开始痛..越来越够力
然后就痛到耳膜都痛,一直痛到跑完..很辛苦

在这之前还跟慧灵说,我去追她
因为他们跑先,才到我们..给我自己的压力就是去追她
跑的时候就知道 不可能 ..哈哈哈

痛到很辛苦,也没什么气..
越跑越失望..越跑越觉得不可能前15名了
有朋友告诉我我team的才几个人在前面,叫我加油
那时不懂要不要相信他..哈哈哈

我也越跑越没有形象
哈哈..管它的,不舒服的跑
什么都不给他,就一直想要快点...结果给我拿到11名.. ok了吧
还以为什么都没有..开心 ^^..


去了2年,第一次全程跑...



Pn Noni在途中将近结束的时候
告诉我很好,在加油...继续跑..
最后句叫我不要晕倒

在想说老师在安慰我还是真的在前面了?
哈哈...一切都结束了
还得继续考试呢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