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4, 2010

谜底揭晓

我又去看医生了!!!
去了子惠他们去的地方...印度先生
之前没这么想去看印度人的
人还蛮好的..环境又不错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结果...
我的韧带裂而已
我还以为会很严重,因为俩年多了

给了药,叫我在家做运动
暂时不能打球

还可以复原的机会,但是如果在严重就会断然后就永远断了

在严重也就要穿那个有铁的护膝盖的套


我的膝盖总算有了答案
下次还是要小心一点..随时都会断..哈哈


下次还要去复诊


讲真的我是蛮怕吃药的
尤其是那种长的里面可以分开有药粉的那种
我怕啦... 医生给这种药
要我怎样吃!! 不吃又很浪费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