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我叫Elaine=Kar Ying=JiaYun

不爱化妆
又懒惰化的=> Elaine Chiew^^

我实在是懒惰化
哎哟...自然就好
除非本小姐要出席什么重要的节目
才随便的化....要不然叫朋友帮我化^^...haha


我啊我...
要说什么呢?
又要回到以前那种累累的生活了

最近要忙funfair..
然后要在下星期6完成我的....东西
成果美就拿来这里分享..哈哈
太过难看就算了....


我啊我...
10月5号是我的大日子呢
本小姐考Pmr的那一天
现在的我呢....还在过着轻松过着考完percubaan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我啊我...
是该好好想要几时请假了
我啊我
要快点把该解决的该准备的弄完
我就要好好努力等着我的pmr!!

我不要在有遗憾了!!!

好好的准备...真的T.T


我啊我
考完试就要把心思我的音乐
读书...就把他抛开先

考完试要慢慢筹备年底的福音营




一切的事情...我有时会没信心
但是我的天父他会给我,他能做的,比我们所能想象的
这是真的....我经历了

我的天父有时候看似不帮助我,看似不理我们了
但是请等等...他绝对不会这样

这一切困难的事情背后,他早已有美好的安排美好的成就...在等你
我相信....我要交托...






这是......Elaine的...部落格^^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