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5, 2011

16岁的最后天

今天。。
其实。。不是很开心

好烦
烦什么?烦很多
要去哪里啊。。。等等

人一伤心就会想很多

想。。为什么我生日我还要“求”你们去。。只是我觉得的啦
我生日还要去问每个人。。你可以吗?怎样。。?要去哪里?
就不能帮我决定吗
生日就是你们决定的嘛

想很多的不公平

想生日的意义。。

想很多

paiseh..我想发泄下



折磨了我一整天
最后还是告诉自己
我自己确定。。要不要去。。你们的事了
唉。。问到累了

不需要给我惊喜
有没有不介意。。

之前还蛮期待
越靠近越心情就闲。。



但是我明天还是会带点期待来过

还是谢谢你们
虽然没有帮我决定
但是还是愿意出。。




最近也过得很颓废
放假回来到现在。。。。更懒!!

不行。。我要回来...


最后。。

16的最后天。。



快乐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