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提早的celebrate

等等。。。等很久
sms过去又没回
找了很多人。。终于得到了答案
有去吃晚餐

礼拜那天等我哥回家。。。。

去了ayukawa
傻傻的我们走进去坐下
肯本不知道价钱。。。
才知道一个人需要59++
last order 在九点半
我们将近九点到

怎么办好?

快点闪人

去了二重丸
他是叫什么给那个的价钱
所以也比较便宜
又饱。。。


交了我最爱的包菜汤
哪知没人要跟我share
结果叫到来的是我不是很喜欢的味道
而他们就觉得很好喝。。




开心
很美的环境
很好的一餐


感恩。。^^



我也发现到
我很久没吹自己岁数的蛋糕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