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2, 2011

颓废的日子

这种日子还要过得几时呢
是该醒来的时候了。。。
最近好忙哦

功课一大堆。。
好多要赶。。有些是懒惰

还有一堆戏要看
哈哈。。pps坏了,叫朋友帮我download

很忙呢。。

这礼拜还有些事奉呢
要准备准备下的





我中PKLN了
去也是等我毕业先啦..还久
要去就好是19岁去
不要等到20多。。老了跑不动才去

其实做么我会中a?
姐姐都中了
只是没去嘛
真的有够倒霉的
哈哈哈


我做好准备了。。之前
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虽然之前因为怕黑而不想去
但是黑还是算了

有点小担心我的膝盖的
那里很像很辛苦
怕适应不来

我看。。
这些担心的事等之后再来操心吧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