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6。7



谢谢大家的陪伴
谢谢 。2。3的朋友
虽然有点小闲
但是你们既然买了我一直想要的
哈哈。。收到的时候一直问你们是不是疯了
但其实。。我真的吓到,你们既然会买
谢谢啦^^

小到大的海豚

谢谢你们愿意不补习来陪我
虽然看戏看不成,唱歌唱不成
还担心会很闲。。
谢谢你们的不介意



谢谢我的姐妹们
完全帮我安排我的行程
谢谢你们的ALBA手表
i like it........
吓到这么快就收到了

谢谢教会的弟兄姐妹。。






这次生日还算过得去
只可惜。。有些事情还是没达成


其实我之前在想
生日为何我要看的这么重
生日到底是谁在做主
寿星完全做主也不是。。也不能朋友做主
好矛盾





累了整天
在班睡了三节
哈哈。。爽
都是老师没教课时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