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5, 2011

深呼吸



我爱吃
但我不贪吃


我喜欢吃
但是有时还是会让自己的肚子饿下


我会花钱花在吃多过那些生外物
所以即使要没钱了
还是会吃多点
哈哈哈

其实我不大吃
但我容易饿


我很奇怪
喜欢吃
但是有时也是有不想吃的时候
不是饱
就是不想吃

可怜了我的肚子·




今年的hari koko
有点小闲
篮球赛闲
吃的。。。。不好吃的

没比赛的三人赛
是有那么点怪
但是。。我没后悔啦




昨天去了球场
不是打篮球
是打羽毛球
去新的

不错的
第一次呢

最近才开始动羽球的


越打越没mood
哈哈哈
paiseh啊
一整天下来
好累
越不想动

现在全身痛
五百年没动了



好累
拜五拜六礼拜拜一
是最累的
啊。。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