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8, 2011

这一路走来

第一次这么正式的
站在这么多人面前

分享我的见证!
分享上帝如何用祂的话语教导我



看我自己。。
我真的很感恩
上帝如此如此的爱我

在这里就没有分享上帝如何教导我
我想来感恩·

感谢神
虽然我的家庭不美满
虽然我的家不是基督化家庭

但就因如此
上帝让我在这经历中成长,而且不撇下我


虽然以前的日子很难熬
一直吵架..一直做么做么
但看过去..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以前我这么的坏,但你还是爱我

谢谢我的天父啦!!!




祂赐的总是对我们好的
总是我们所能承担的

上帝如何爱我

也如何爱正在看我部落的你
或许你不认识祂
不看你是谁..祂就是这么的爱你




感恩
这一路走来
我成长了不少



那时跟Ms V 讨论我的见证稿
原来..
这件事在我生命中有很大的影响
虽然我没有发现
但它其实有再慢慢的影响我,只是我没察觉



感恩
上帝不会离开我
感恩
这一切的困难,祂总是有后路为我们预备
感恩
祂总是在我最难过最伤心用他的话语教导我
感恩
我在教会成长
感恩
你为我....钉十字架!
为我得罪死,并且复活..因为爱我们..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