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8, 2011

开心的16,17

期待的这俩天来了

16..我分享我的见证·
在这天
真的好忙啊..忙完下午的事奉

晚上又有些事奉
所以一直准备
又玩水..虽然不能玩

不知是不是一整天下来的忙碌+紧张
从领唱开始到分享到游戏
我都在头痛!!

但我还是享受在其中






17..concert
后面的人是无辜的..
在宽中礼堂..地方很像去上课这样

这对主办人
都很厉害
老公弹钢琴..厉害到要去美国读音乐了
老婆是声乐的..也是厉害到一起去美国了

愿上帝祝福你们

可惜跟老婆的照片不在我这里
下次吧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