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8, 2011

钱是个麻烦的东西

闲啊~~
去了jusco一趟
去了喜欢的shopping centre
买了Ms V的礼物
哇。。
名牌!!
我也要
好爽...厚厚的钱..可惜不是我的..礼物也是不是我的

真的好喜欢Everlast & Converse 哦
哈哈...
下次..等
买的人是我
哈哈哈



我重了
严重啊
量了才发现。。也是,我很久没量了
超。。够力的
自己都吓到了

唉,虽然重了也是要吃啊
士林^^

既然重了,又没钱
哈哈哈..下次就少吃吧




没钱..还要出冤枉钱
啊~~!!!!
不甘心

不可以
是该克制下自己的
是时候了!!

这种年龄为何要为钱烦呢
真是的

god..help me a



要仰赖耶和华,祂必指引你路。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