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少了电话

那时候。。
灵小姐约了去喝茶与佩

我放工直接过去

还差点就要出意外了。。

差不多七点多这样
还以为他们到了
结果没人

自己找了位子独自一人
越等越不对劲.越等越久
电话又打不出
只好傻傻等,我也等不到他们的来电

来杯水,幸好那天我有带小说
哈哈。。感觉我很像很什么的感觉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如果他们还没来的话
感谢神
他们只是出点状况而已


回到家又没带锁匙
然后又这个有哪个

总之。。。
那一整天

就是有很多问题
做了个结论。。
电话打不出。。。很辛苦






哈哈
抢先去看了transformers
严重爱上他的车。。cool man
最近发现
我很少看续集的戏
连这部也是

之前朋友要我看
我还告诉他们不好看
结果看了预告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哈哈哈

要看回去前面几集了
好看!






我laptop要报销了
真的是
现在连要看pps都不能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