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1, 2011

寂寞也好。

最近乱按了一部戏来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我才第一集我就哭了...接下来还得了
哈哈...
不错的...

只是有些故事不是我要的...
但是只能说,这只是一部戏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我们总是爱看表面..总觉得这故事应该要我们想象的才好
每次看戏我都会看到很生气
因为我总觉得这个应该跟这个配才对

其实我们也该想想,可能后面的应该会更精彩不是吗
人生也该如此,不要只想到这样困难很难受我接受不了
可能你后面的故事都可能会比偶像剧来得精彩
回去看可能你会觉得你当初的想法有够傻.
这是我看这部戏的感觉




虽然我家pps lag到...
但是还是看了..
不错..也可以打发点时间




原本今天不应该在家的
应该是去cs看戏..也学theory的
哪知灵突然不能出


最后我的决定是在家...




因为我觉得
其实如果我在家也好
虽然现在没有一个人在家
但是那种感觉也不错
没人吵,静静的...


终于愿意打扫下家里
整理下我的东西
练练一下我的bass

没人打扰
也不错的
虽然有时会很无聊啦
但是至少还ok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有时还蛮喜欢一个人
也是为什么我可以愿意自己一个人走街


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灵....不要自责:)




Elaine -JiaYun .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