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2, 2011

St@tus

那时收到
七月三到六是月考二
因为遇到我生日再加上很快考
所以就很闲
而且我也没过生日遇考试

现在又听说可能换去八月了
超开心
哪里懂..机率才五十五十...




大公园..大大的公园..超大超大的公园
我想去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没去了...
原本跟我们这geng人去
哪里懂...自己搞到没车去...:(
他们现在在跑步打羽球...我呢,在家写blog..哈哈
唉..算了
下次又下次吧...

我们有很多下次..




三人赛..
不想打..
不想打篮球..不要叫我比赛..

对不起啦..

今年我只想"看”




哥哥明天要把电脑拿去format
我很担心我明天能做么?

跑步..?? 打球??
谁陪你?
....在家><...



最近很无言....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