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4, 2011

we can make different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至从规定自己要委身出席祷告会

就让我觉得。。
有种说不出的感慨
有种想关心想帮忙的感觉
但是我的能力很小

我只能为他祷告

这个世界越来越不像样
因为有不像样的人类。。。
受不了。。


就不能多爱点吗?



强奸率不断升高
天灾不断发生
只会怪来怪去
又不怪你自己不好好照顾这地球哦



这也是你家啊~~人类们



就是不懂得珍惜




music can make different
音乐就是有种power...
可以让我对每首歌有不一样的感觉

最近很爱上教会诗歌的"过门"
终是很感动,特别好听

或者是我吧
很容易投入在音乐当中...


所以在教会敬拜是件重要的事情
因为可以透过音乐带领人来的耶稣面前。。



或许你没听过基督教的诗歌...
它也不比流行歌来的差


已过世的叔叔说
原来基督教的歌很好听.。。





感谢神
感谢神,上帝赐我不难听的歌声
感谢神,我用音乐来敬拜祂。。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