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0, 2011

五年了....

事隔五年....我们终于见面了
同学好~~~

从毕业到现在一直说要聚会
如今...咱们终于来个小学同学会了!!!
毕业不久..就有个小小的聚会
但是那没什么..因为才隔几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忘了

好不容易大家在fb找到大家
这次出来是好不容易
大家太忙了...


我迟去
他们还在唱歌..

大家变美的变...变帅的帅
变人的变....
有些还没读书了呢...



可惜的是
我的最要好的好朋友没来
想看到的朋友没来....

然后我又迟去
有些人都已经走了


大家聊天..
大大声笑...(应该只有几个人..哈哈)
聊过去...聊将来



最让我气到的是
小学名次总是垫底的朋友
既然现在已经F5
本小姐还F4
他有俩个failed..就是国语没事
我呢...All pass...就是国语作文failed...!!!!!
真的是.........


我们从sutera那里走路走到lapasta
哈哈哈...有几个千金坐德士
由于我要先离开去教会练歌
哪里懂还有人来
还是原本说不会来的..
没跟他拍到照><;...


好朋友之一

没跟他讲到很多话
因为我来...他就差不多要离开了

班长^^

子嘉^^

副班长


还有更多...on fb album...^^

happy ending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