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4, 2011

想去却不能去

最近有那个converse warehouse的...
哇..第一反应~我要去!

因为最近想买它的东西
给自己生日礼物也好..怎样也好,我就是想要它的东西

听说又很便宜哦
所以想去
才知道....交通是个问题><
唉..搞到大半天
不知能去到吗,明天last day了
可能会去...可能又没得去
去了又不懂剩下什么?



之后我想了以前
小的时候大人们总是会告诉你
哦哦...我们几时几时去哪里哪里

然后我就会很期待
之后可能一些事情...哦~不能去了

这时候的我一定会脸黑黑
不管大人们的理由什么
我就是会不开心
因为你给我希望了嘛

然后
也想到...以前要去哪里,就要跟着哥哥姐姐
因为还小,所以每次要出门就是缠着他们
但是不一定每次你都能去到

如果他们拒绝
我也是会脸黑黑
可能有时候等他们走了 就会自己在房间大哭...哈哈哈


现在没有这么严重了啦
至少会控制下
不会因为没得去脸黑黑也不会大哭了..
哈哈哈




所以这次的warehouse不知能去到没有
我就想到
每次有什么东西我很想去的..offer之类的
我都总是去不到..生气
哦..还听说
最近有很多名牌做offer,不止converse哦





因为有时要出门没交通是个大问题
而且总是要麻烦人家载
叫人家载叫到我自己都烦

所以告诉我自己
以后会驾车了..有车了
要去牺牲载人
如果人家有需要...就要去帮他

之前不久
我才知道淑敏有跟我同样的想法
所以他现在也是很喜欢载人...是酱子说没错吧






学习牺牲载人^^







今天...

唉...被讲总是不好受
灵说
没关系...在地上得不到赞美没关系,在天上上帝自然会称赞你
嗯嗯...
虽然被你讲很不爽...但是我知道上帝懂就好

每次被人家说
如果我顶不回有俩种做法...

一,照讲回去
二,停止...

每次不要顶回去 都感觉上帝告诉我..
够了,不要说了...我(上帝)都知道一切的事情

所以..我有时会克制自己不要去说人




最近
我发现到
当我遇到事情
伤心也好..委屈也好
我很快没事

因为我都会思想上帝的话
上帝所告诉我们的东西

朋友们,有用..这方法

而且要不断的去想
要想到很深入...真的

哈哈哈...^^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