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4, 2011

回来了

又要回到那种生活
回到校园生活...也要面对考试

放假回来星期一
我真的还没有心理准备
但幸好..没份到什么考卷

今天陆陆续续的拿了很多很多
心里还是负荷不了..哈哈哈


但幸好我要及格的都及格


但我有信心
下次考试...不及格都会及格

有些考卷的格式还真的是吓死人





哈哈
现在流行angry birds
蛮多人都把它挂在书包

但是我今天书包是挂只.....Dolphin !!
差不多跟angry birds一样大小的.....
我比较不一样

哈哈...还蛮开心的...收到这份-"旅行礼物"





哈哈...灵你现在是18岁又1天

昨天太累了...回到家就差不多睡了
没看到信息

有点觉得...在这十几年来
我们大概把好朋友会做的事都做尽
旅行...一起睡..等等

下次咱们来点不一样的呗

记着我说的话:
一个人也可以活着很精彩

加油! n last... happy birthday ^^
ur cute friend ^^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