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9, 2011

爱念。爱讲

每当走到熟悉的走廊,不止抬头看已换间店...的地方
我怀念起来...09年的第一份工

每当走到熟悉的走廊,不止再次告诉朋友...我做工的地方-Kushi Q
我就是爱....怀念

想了很多
看回之前的文章
真的很不好意思...做工那天起,几乎把什么事情都写

短短的俩个月
看着同事来来走走...


看到不愉快的事情
发生不想发生的事情....


真的对丽晶很对不起
过去不小心把烧水烫到你....害你那时很痛,又有疤
但是现在很久没看到你了...你的疤好了吗?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烫到人是我....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老板们的照顾
谢谢同事们的帮忙...
我想你们了^^


还记得有次
我被个陌生人kacao..
他们都把留在外面...全部人进去
一直叫丽晶救我...之后他们看到不对劲
都帮我讲话...

谢谢你们..哈哈哈
虽然你们以为是我朋友...
但那时想起你们的帮忙我很开心...



做工难免发生委屈的事情

但是我很开心
上帝给我这段回忆

让我在社会上拿个经验...




偶尔就是爱想...:)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