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0, 2011

假期Plan


28.5 国光二 品格生活营

我既然在527病倒
头痛整天..一起床就酱。 越来越痛。 越头越不对劲
放工回家马上休息
深怕假期要窝在家
深怕528不能去

但是感恩
528起来好点了,虽然发点烧但还是去了
真的是 流了汗病好了..真的

累了...需要长时间在台上动来动去
站久会晕...
这是还不是很舒服的时候



累累要回去聚会
最后乖乖回家没喝茶了
加上累又怕又来发烧



我的假期其实有点满又可以说还蛮得空的
如果每天出去,应该会被我妈杀
可是哦..
我想离开jb
我想去旅行....><.....
应该不可能
哦..对,如果我528没事
现在就可能跟赖嘉去玩了咯...去云顶kl..等等等


今天做工
这只猫既然跑上去
我们看了很久讨论很久..最后决定救它
好不容易救到了之后,才发现它很怕,很胆小
过不久...它自己跑回去上面了..........
算了...不救了...自重




我是个坚强的女孩..我也要做个酱的女生
我很乐观(kecuali 遇到学业)。。
哭..自己哭,不想人家担心
但是有时候我也需要关心

我要加油
坚强...不要遇到点点事就觉得很可怜
因为耶稣的委屈 比我来的大...
而且我还有我的天父爸爸呢...



(原谅我爱把照片放上来,却不把几张照片edit成一张,害到文章又长又多..
因为我喜欢"原味")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