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1, 2010

品格生活营

28/5 刚过的星期六
再一次的参加了和撒那营..去年的我也是有写在这里
这一次是不同的感觉,一方面是我在台上比动作
所以很少带组...今年有遗憾,今年我组的老师都很好..可惜不能好好的跟他们相处一天·
这些老师是来自不同教会的弟兄姐妹..
真的很可惜没跟他们好好相处


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
参加2年都拿前三名..哈哈,一直在炫耀这个
就今年因为没有我带组,所以我的组没拿名..哈哈..开玩笑

今年有很多感恩,感动的地方...
在台上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一起比动作..就有莫名的感动
很开心看着他们比...可能是觉得他们再一次参加,再一次能够听到上帝的话语..就很开心
在这之前,大家都很努力的事奉神..每次都出来一天练歌
大家一起辛苦...希望我们的回报就是让这小朋友有了得着..嗯

品格生活营..顾名思义就是有关品格
教导小朋友生活当中要有品格..我们自己也要活出好品格呢


终于跟到苏大哥拍到照了
笑到很丑... ==

(饶恕组..我哥是多余的)
注意看...圆圈里面有三个...左边圈外有个男老师..
四个人^^

这个妹妹跟我同组2年了
因为我少跟他们..有机会再小组里面,他就问我..老师,你去年是不是知足组
以我的pattern当然会吓到,然后再问为什么
他说他也是..哈哈..我真的觉得他很面善..难怪是去年同组的学生
跟他拍这张照,最后说的一句..希望明年有机会再跟你同组..哈哈

这是同组的老师..虽然相处很少..但是可以感觉他的人很好..真的
很可惜不能跟到其他同组老师拍照 要不然就来个"饶恕组老师篇"...


Elaine-JiaYun



今天朋友开玩笑的讲我
但是还是有点小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