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5, 2010

不好的预兆

昨天去学校就开始不舒服了...小咳嗽
晚上预订好帮赖嘉提早庆祝生日...吃火锅
有预测到我去之后会不会发烧..结果被我猜中..这个就很准咯==
赖嘉啊赖嘉..你看我几好下..生病还去叻..结果更惨
哈哈哈...哎哟,我没后悔我去啦
虽然要我一个软女子晚上搭巴士啦...还是nvm...哈哈

今天起来就头很痛..很痛
然后慢慢的小发烧...结果去到学校是辛苦的咯
几乎前面4节都睡..最后还是决定回家,因为有点辛苦
第一次去学校要求要回家....哈哈
现在发烧,咳嗽,伤风,头痛

续那时学联生病到很严重
现在又来了... 而且还在考试前夕生病
虽然明天是考那些pm,sv那些啦..可是还是很闲的咯...每次生病都是生在不该生的时候
原本告诉自己从今天开始要读书了..结果第一天我就因为生病而睡觉==
虽然生病是生病..还是上来看看下
好好休息呗

Elaine-Jia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