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7, 2010

难得party

+照


和良昨天开party...稀奇的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
而且还在星期六的时候...
我还蛮少会去人家的party的..不得空没去,或者拜六的时候我也是不会去得
但是还是去了..哈哈

只是觉得昨天到的时候我有点blur blur...应该会很funny
哈哈哈哈...

我们班送了一粒篮球,跟模型
哇..感觉不错酱哦..哈哈
其实也还好..嘻嘻嘻

结果去年我们班的"作弊王"我取得
既然回来了..哈哈哈
只有我跟敏诶到很大声.. 结果还以为他们也会诶
谁知只有我们不懂..好久不见
去年的大放假到现在,肥了很多..哈哈哈,在kl 吃很多哦
感觉你变了..haiz

之后敏走了,芝还没来
就帮子惠n伟伦"辅导"哈哈..
能帮我我就尽力帮你们啦..哈哈

谁叫你们告诉我,如果我是你们姐姐就好...害我爽了一下二下三下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们思想成熟了..就会知道父母对你们所做的了
加油!! 有些事情不要太快下定论
以后找不到人吐,就找我吧^^


+照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