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9, 2010

Bass Guitar

那时4月说的"想要的东西"
已经得到了... 姐姐还以为是我要买东西..哈哈

其实是我想学乐器.. 之前妈妈是不给的
然后我安排好了 妈妈也答应了
过了2个多月..我才把一切的事情处理好
好累好累哦..

在过程中..发生了

不懂如何选择我所要学的
我一直在 drum , bass guitar 和 guitar 这三种乐器打转
一直不懂要如何选择.. drum 跟bass是会点的..所以我才选的
然后guitar是他可以是主旋律表演也比较好..跟其他2个不一样..他们是配音酱的
一直问朋友的意见..

最后最后...我选了自己喜欢的-bass
选自己喜欢的会比较有mood学...哈哈

之后决定了
又找不到老师..有学院没老师
等了很久终于找到老师了
还我在期间想过不要学这个,学别的
例如 画画,唱歌等..会想要学我会的..然后加强

找到老师了
又不懂老师要不要教
实在啊..头痛..幸好这个事情拖不久

旁晚被通知老师愿意收留我
哈哈哈...可是时间不是很满意
但是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之后打给妈咪..
说了一切都ok..然后就跟妈咪说了一句话
因为我读书笨,学门手艺在身上
以后没人要我,至少可以去教人..哈哈

咪的回答你会想就好
当然我也会拿我所学的事奉神


虽然要percubaan了
但是应该可以应付的来
祝我加油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