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7, 2010

车展 ·chocolate fair ·3D

昨天去了3个地方
车展.印象中好像第一次去看这么多的车...
不错不错..其实在路上我也会注意那些美美的车...
这辆我还蛮喜欢的..虽然不是古董车
这辆听说是新的,,like it ^^

之后就去了chocolate fair
我的最爱啦..哈哈..听到很多朋友说很失望
很什么什么的..
可能就因如此..也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去到那里也觉得ok a...
因为最近有点穷,所以没有出钱买,但是我用我很渴望的眼神看着那些巧克力
最后哥哥还是买了一盒..哈哈哈哈..开玩笑
也用了点钱买了我们5个的啦


然后也预订好去了那就去看场电影
最后才决定看3D..哈哈,本小姐第一次看也
不错不错..价钱也是贵的咯
去看了“史瑞克”去了 ulutiram看..够是远的咯
忘记之前2次是不是都看过了..
虽然没有华语字但是是还不错啦

在等待7点的电影当儿
大伙们去了game 场..
这张照片不是车展的..是game场的
哈哈哈..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