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1, 2010

4年前

12岁那年..
因为叔叔(我们称呼 新加坡阿Z/ 阿Z)生病而去世了
我收到消息是在学校留校补习..
家人来接我回家...才知道的
我却见不到最后面..
他还很年轻..还没结婚,前途一片光明

堂姐在我fb留了言
说到世界杯就想到阿Z
真的..他以前很喜欢很喜欢看..
很疼我们,严厉的管教..让我有时候很怕却很喜欢他
有时也会讨厌他..

我在去年做工的时候
因为要下新山,所以每次一个人坐bas看那些车辆就想到阿Z
因为他是自己驾moto下新加坡的..
所以我都会想到他..





4年了...大家都成熟了
4年了..世界杯又来了..阿Z在的话一定会追来看
想起很多很多回忆
想了...我哭了..
泪.是先咸的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