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3, 2010

变·变

最近考试都在读书..
昨天就想到...年中考出F1~F3要不是因为有tips要不然读到半死
然后就想到..pmr没有tips..又是F1~F3那我不是很惨吗
想到这个就疯了...haiz
真的要改变下我的读书态度了...在这样下去..我pmr期间会疯掉==

确定了..放假回来我就读书!!! 读书 !!!
我要组成个study group...也是要找个人才行...


这天考作文....有篇是"如何克服学习上的困难"
想了想还是写了...觉得很符合就来这里说...
我写了很多个字.....本小姐觉得写得还蛮不错..但是不一定人家也认同啦
讲的容易做的难..这是我作文的结束..

放假过后我真的要跟着我的time table 走了..
我现在的生活离它很远了..哈哈
我要克服我的懒惰...放假回来!! 加油 !
这是是一定一定要了!!


Elaine-Jia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