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走 走

很久没跟着大伙们出远门玩了

我喜欢出远门

遥远的路途

看着外面的风景..

听着歌,哼着..一个人 沉思

我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走了
camp的时候..特别开心..玩~
如果营地有海边更棒



特别喜欢去海边..看着蓝蓝的海

蓝蓝的天空.. 凉凉的海风

我享受


喜欢拍照.. 照片是保存回忆的好方法

什么都拍... 把朋友美美丑丑都拍下来

我喜欢回忆...

想到好笑的事情自己笑


喜欢玩..玩到迟迟最好不睡

什么都玩..玩到很开心很开心..



还记得有次坐在靠海边的地方说鬼故事
加上阴凉的海风特别恐怖.. 呵呵

感谢神,我有这些机会让我去体验...

我想要走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