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篮球布道

昨天早上参加了青年归主所举办的篮球布道
一整天的认识到很多人,学习到很多
是一个篮球比赛,然后借着篮球来传福音... 可以酱形容吗?
真的还蛮不错的... 呵呵

然后就去玩了下篮球
我才知道我多久没动了... 5粒就有4粒 A Ball ...哈哈
因为那时没去这个的training..有些事情我到了才搞得清楚状况..哈哈


这个是初中组..是高得咯
还有位也是经纪人
他们才15岁而已叻...有前途啊
而且..他们高是事实没错,但我以为他们只有高,其实也蛮不错会打球的
还拿下冠军.. 厉害啦 ^^


到了下午也是高中组
哈哈..他们有荣幸的排到我是他们的经纪人(没有这么多啦)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哈哈哈




其实我那天状态也是没有很好..但是我享受整个过程...
感觉这种东西只有一天..
一天的人... 玩了认识了.. 之后也很难见面了...就像那个和撒那的酱

到现在我还是唱不到歌..哈哈
开学了..假也放完了
我也要承诺我的计划... 读书!!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