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1, 2010

一号了

已经迈入7月1了
在这一天.有喜怒哀乐..haiz...
也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害我很迟回家..害我湿完..害我回到家没吃午餐就做工了

让我惊喜的是..今天既然收到第一份礼物
子惠..谢啦,知道会送但是不知道是今天
下课你叫我,没理你..不好意思,其实那时心情不是很好
paiseh..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累...
晚上还去打球..哈哈
终于啊

我们班有演drama..哈哈·
其实有在乱想情景然后一起笑
感觉没人要演

那个bass又出问题了!!
做么..一直有事的
我到底几时可以解决完?
haiz..但是告诉自己"这一切之后会是一道代有应许的彩虹"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