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人生哲学

在地上的日子
谁也不知道还可以住多久
我有点不能接受...“死”

但是我相信终有天我能接受
因为我明白死后的事




人有很多的梦想
我也不例外..
很多很美的梦想
但是我觉得...这都是梦
觉得我不可能会这么棒这么好
或许还远..也不敢想这么多

哎哟
钱真的很重要
我的梦想都是要用到钱来投资叻
真的是


me:"我有钱能一直请你吃东西,现在我没钱,连自己要吃也是个问题"
mum:"你才懂哦.钱难赚啊"
yalo...



礼拜那天我敢死的跟淑敏开口说
教我驾车
我们都爽快答应
哈哈..兴奋咯
第一次驾车既然载了三个人
我哥,琪琪,还有淑敏咯
他们是没办法只好上车的
我哥都比我还紧张...真是的




5月2号难得的放假
我们却有个事奉营
有点小闲的...难得不用读书不用做工
既然还要在外面
erm...但是我还是会好好在这个事奉营学习




上帝又再一次施展他的大能了
thx GOD...love u^^



人.。
总是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我们去思想,去学习,去面对的
总是有学不完的东西
讲不完的不公平(人与人之间)

但是我有个公义的上帝
这.....就够了

依靠神...加油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